打造智能数字生活,华为办公宝四大联合创新解决方案在上海发布

来源:业界供稿    2021-03-17 17:38:57

关键字: 华为

3月17日,2021华为智能协作春季发布会(上海)成功举办,面向普惠教育、轻量办公等场景发布了智慧办公新品华为协作平板。

目前,上海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打造国际数字之都,生活数字化转型作为三大重要转型场景之一,力求构筑充满活力的数字生活服务生态,形成人人享有更具品质、更加美好的数字生活新范式,以科技创新推动全场景智慧实现,让生活数字化赋能人民美好生活。

3月17日,2021华为智能协作春季发布会(上海)成功举办,面向普惠教育、轻量办公等场景发布了智慧办公新品华为协作平板。活动期间,华为携手合作伙伴基于华为办公宝,围绕教育、商务、医疗、金融领域推出了四大联合创新解决方案。华为上海数据存储与机器视觉解决方案部部长梁琳在会上表示:华为智能协作通过提供丰富的应用和生态解决方案,让华为办公宝进入每一个办公室,让人人都享有智能化办公新方式,释放组织效能,为世界提供超强的算力,让云无处不在,让智能无所不及,同时我们欢迎合作伙伴一起建设生态,共享产业空间。

精锐教育,用科技驱动教学模式升级

在教育领域上,华为与精锐教育联合打造高端辅导教育个性化定制,通过技术赋能、数据驱动实现规模化因材施教,着力提升学生的学习力和教师的教学品质。

该解决方案以定制化学情界面针对性教学、定制化互动课件提高教学效率,增强师生互动效果;同时通过结构化课堂报告,强化课堂巩固。

精锐教育产品总监盛钊在会上表示:“通过与华为合作,我们从学生专属界面的定制,到高效的课前、课中、课后的服务过程,以及教学过程的互动性进行改造,以科技驱动教学模式的升级;在这一过程中我们也收获了学生、家长以及老师等使用者的好评。”

SAP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时洞察,高效决策

在商务领域,华为与SAP联合打造华为办公宝+SAP企业智慧大屏联合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行业数据分析最佳实践。华为办公宝+SAP新一代分析平台联合方案,通过一体分析、双模数据、三屏联动三大特性,实现了数据分析、洞察、决策推演、拓展应用、一体化、敏捷化和智能化,让企业智慧触手可及。

SAP数字平台与智能技术事业部资深方案架构师康玮表示:“在以往,我们做报表,做完后分享给高管,高管看到的是一张报表,大家会觉得很枯燥,没有互动性。通过与华为深度合作,在优化体验这方面取得了巨大提升。

智能交互,卫宁助力医院智慧院区建设

在医疗领域,华为与卫宁健康联合发布了智慧病区解决方案,面向医生、护士、管理者等打造了20个场景,助力医疗机构数字化转型。

面向医生场景,智慧病区解决方案推出了可视化的远程查房;面向护士场景,在华为办公宝上将护士非常关心的临床、交班等信息进行可视化的展示;而面向决策者,华为办公宝可以将医院运营等信息,进行可视化展示和预警,同时进行协同反馈,形成闭环的管理。

卫宁健康产品策划总监高健表示:“通过与华为合作,以技术为力量,共同提升医疗服务的品质,共同推动健康中国的建设。”智慧病区解决方案正是利用数字化力量,对医疗健康服务进行创新实践,让优质的医疗体验触手可及。

富管家,助力商业银行实现数字财富管理转型

在数字资产日益重要、银行进行数字银行财富管理业务转型升级的大趋势下,提升机构数字化经营能力,加速数字化转型至关重要。

乾溢金融副总裁钟廷海在会上表示:“利用华为办公宝上开发的功能,工作人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点击相关的内容,从而将管理经营和业务产品贯穿。我们依托商业银行的基础数据,结合华为办公宝数字可视化与模型技术,为银行的经营管理和快速决策提供数据支持和分析,也帮助金融机构完成数字化转型,打造更好智慧便捷的数字经济和数字生活。”

基于华为办公宝的四大联合创新解决方案,以科技创新推动生活数字化转型,坚持全方位为城市数字化赋能,使人人享受更高品质、更加美好的数字化生活体验。在未来,华为将继续利用端云协同创新、全场景智慧办公协同升级的产业生态,深入各行各业,持续为万物互联背景下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核心生产力工具,以科技创新助推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