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dafone借助Oracle云为其IoT服务创造收益

来源:业界供稿    2021-07-19 15:26:23

关键字: ORACLE

新冠疫情加快了社会的数字化进程,促使企业思考如何利用数据和技术自动化、简化互动流程,促使物联网传感器的应用孵化出新的商业机遇,并能为企业提高收入。

新冠疫情加快了社会的数字化进程,促使企业思考如何利用数据和技术自动化、简化互动流程,促使物联网传感器的应用孵化出新的商业机遇,并能为企业提高收入。

 

在这一日益扩大的市场,Vodafone提供世界级连网服务,被Gartner评为物联网连接托管服务领域的领导者,支持着全球5大洲1.2亿台联网设备,涵盖智能电表、智能能源网、车联网、智慧农业等领域。

 

Vodafone选择了Oracle通信计费与收入管理(Billing and Revenue Management, BRM)解决方案,基于Oracle云基础设施(OCI),为Vodafone提供稳定的转化收益和计费能力,适用于广泛的物联网驱动型服务和业务模式。

 

Vodafone物联网连接主管Mabel Pous-Fenollar表示:“物联网正在重新构想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企业也能快速地采取措施,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我们选择Oracle通信计费与收入管理,扩展支持我们快速增长的众多业务模式。该解决方案在Oracle云上运行,Vodafone能为客户提供更佳的数字体验和成果,让客户通过集成的APP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更加高效地收取服务费用。”

 

借助甲骨文的云原生计费与收入管理,Vodafone可以通过为批发商、企业和合作伙伴提供多项物联网产品和服务创造营收。例如,车联网中的传感器实现GPS地图更新或信息娱乐等服务,并可按订购或实际使用收费。该解决方案在高性能OCI Kubernetes容器引擎上运行,在多个甲骨文专有云地区通过OCI资源管理器和Terraform实现自动化,进一步提升IT敏捷性。

 

像Vodafone这样的科技公司将不再只是连接物联网设备,而是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确保它们的业务可以满足未来的需求。随着Vodafone从无人驾驶联网汽车到居家医疗等领域不断发展服务,甲骨文计费与收入管理将通过灵活的收入平台给予大力支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