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承诺2040年实现碳中和

为了响应将全球升温幅度控制在比工业化前水平高1.5摄氏度以内的号召,思科承诺加速其在公司价值链上大幅降低碳排放的战略。

 

新闻摘要:

· 思科承诺至2040年实现所有范围内的碳中和,包括产品使用、运营层面以及供应链。

· 思科承诺至2025年将实现全球范围1和范围2的碳中和。

· 思科为实现2040年碳中和的目标,将为其主要排放源制定短期减排目标。

中国北京,2021年9月16日——思科近日宣布,承诺2040年实现碳中和,比气候科学家提出的为使地球避免遭受最严重气候影响而必须达到碳中和的时间点整整提前了10年。思科将通过一些短期目标实现碳中和,包括到2025年实现全球范围1和范围2的所有温室气体排放量达到净零。

短期目标将主要涵盖范围3的类别,如销售产品的使用和供应链排放,并将在2021年晚些时候最终确定后予以公布。新的温室气体减排目标将遵循最新的气候科学,思科将在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影响报告中公布该目标的进展情况。

这一发布是思科为实现“为所有人赋能一个包容性未来”这一目标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思科为推进这一目标所做出的努力,包含了在缩小数字鸿沟、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建立有影响力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等方面的相关投资与举措,以及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制定和实现,譬如近日宣布的碳中和目标承诺。

思科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政策和宗旨官Fran Katsoudas表示:“过去几周气候灾害带来的毁灭性影响,再清楚不过地表明,当前迫切需要应对气候变化问题。作为全球技术领导者,我们必须为可持续的商业实践制定标准,并支持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努力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自2008年起,思科一直在制定并坚持履行其逐步降低在设施和整个供应链的温室气体排放方面的目标与承诺。为了实现碳中和目标,思科采用的战略包括:

· 通过创新的产品设计,不断提高思科的产品能效

· 加速使用可再生能源

· 支持混合型办公模式

· 投资脱碳解决方案

· 在思科业务中进一步嵌入可持续发展和循环经济原则

15年来,思科一直通过降低排放、减少浪费、研发更高效的产品,制定和实现雄心勃勃的目标,为实现可持续的未来而努力。

· 自2008年以来,思科制定并已经实现了一系列的五年规划,以降低公司在范围1和范围2的温室气体排放量。现阶段目标是到2022财年将范围1和范围2排放量降低60%(与2007财年相比),这一目标获得了科学减碳倡议组织(SBTi)的认可,思科正致力于实现这一目标。

· 思科已在全球多个国家实现了100%的可再生能源,并有望实现其目标,即到2022财年,可再生能源发电的使用占思科全球电力的85%以上。

· 关于范围3的排放,2019年思科通过一系列行动,如利用更多的海洋运输、重新设计产品包装、以及对合作伙伴实施能耗管理等,提前一年实现了在供应链中减少10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的目标。此后,思科设定了新的目标:到2030财年将供应链相关的范围3温室气体排放量降低30%(与2019财年相比)。

· 思科致力于设计和管理其产品和包装,用以重复使用、维修和资源再利用。思科将在2025年之前设计出100%符合循环设计原则的新产品和包装。思科还将继续提供和改善其产品服务、回收和再利用项目,以支持思科首席执行官罗卓克在2018年世界经济论坛上做出的100%产品回收承诺,该承诺也是PACE Capital Equipment Coalition的其中一部分。

###

关于思科

思科(NASDAQ:CSCO)是全球科技领导厂商。思科通过创新应用程序,保护数据安全,促进基础架构转型,并赋能您的团队实现全球化及包容性的未来,激发无限创新可能。您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思科联天下”。

思科和思科徽标是思科或其附属机构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您可以查看Cisco商标列表,其中提及的第三方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使用“伙伴”一词并不能直接表示思科与任何其他公司之间存在合作关系。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9/16

16: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