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解决方案发布,华为云携手明源云助力国资国企智投新时代

来源:业界供稿    2021-12-30 20:04:21

关键字: 明源云 华为云

12月30日,在“智变·质变”广东·进而有为 华为云广东生态伙伴峰会上,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明源云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启动了国资国企不动产投建营一体化平台联合发布仪式。

 12月30日,在“智变·质变”广东·进而有为 华为云广东生态伙伴峰会上,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明源云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启动了国资国企不动产投建营一体化平台联合发布仪式。明源云合伙人&高级副总裁童继龙,明源云生态投资总监郭世伟,华为云全球生态部总裁康宁,华为云中国区副总裁、华为云中国区生态与合作伙伴发展部部长陶志强,华为云计算云市场伙伴计划总经理黎荣满代表双方公司上台参与了仪式发布。

联合解决方案发布,华为云携手明源云助力国资国企智投新时代

 

华为云与明源云联合发布仪式现场

 

明源云是国内领先的不动产生态链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商,累计为全国超过7000家不动产企业提供智能商业解决方案和管理系统。面向国资国企,明源云主要聚焦于企业的“经、投、建、管、营“全方位数字化解决方案,通过数字科技助力国企深化改革以及数字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长远目标。目前明源云服务的国企客户超过一千余家,已成为国企在“战略规划,流程体系建设,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域”的首选合作伙伴。

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加快,国企的发展肩负着高质量发展的使命,而在当下经济、城市、政策、资本等多重利好环境下,国资国企资产新格局已来临。新格局在带来新机遇的同时也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安全底线要求,高质量要求,效益效率要求等,基于此,国企不动产“一体化投建营”的可持续与规模化升级势在必行。

明源云围绕国企不动产投资、建设、运营等三个方向,联合华为云国产操作系统、国产数据库,AI,IOT等技术共同服务于国企客户。通过联合创新的方案,以“加速实现国企不动产‘一体化投建营’的可持续与规模化升级”为目标,基于不动产投建营数字科技平台,在技术层借助自主可控技术能力、物联实时聚合能力、流程应用集成能力、数据融合共享能力,最终呈现全面云化、场景在线;全栈智能、业务一体;全面升级,数字经营的能力中台。然后针对各业务模块分别输出可视化和在线化的数字体系:由自下而上通过指标体系构建可以满足执行层、管理层和决策层日常协同和管理洞察的智慧经营“一块屏”;从项目立项申请开始便建立专属档案,而后直到项目立项,记录全要素、全数量、全周期的投资管理“一张表”;实时反映工程建设情况,助力管理层决策的工程建设“一幅图”;让资管实现数字化、在线化、可视化的资产运营“一本账”。

整个方案结合国企数字化转型需求,涵盖盘资产、管工程、智慧运营以及高层视角的智慧经营几大维度。双方携手结合科技应用和专业知识提升服务水平,矢志帮助国有企业抓住历史机遇,一方面从“管企业”转变到“管资本”,打造行业不动产的管理标准,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另一方面能突破瓶颈制约,在战略性、前瞻性领域取得关键技术突破,引领行业未来。

 

自2019年起,明源云和华为云的战略合作就已展开,3年来合作逐渐深入,此次明源云与华为云成立联合项目组共同孵化的国企不动产联合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国企提供强大的技术创新力,加速实现不动产“一体化投建营”的可持续与规模化升级,助力国企走向世界一流企业。据了解,接下来明源云将继续携手华为云启动一系列联合拓展项目:成立不动产联合拓展小组、明源云各区域与华为成立国企战队等,持续推动国企不动产实现资产管理数字化、在线化、可视化,加速实现可持续发展与规模化商业创新。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