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Telkomsel签署“GUIDE to Future Telco”谅解备忘录,使能面向未来的数字印尼愿景

双方联合发布了Telkomsel未来网络演进战略,通过规划数字经济商业蓝图,进一步为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最佳的数字体验和创新服务,使能面向未来的数字印度尼西亚愿景。

227日,华为与印度尼西亚运营商TelkomselMWC2023上签署了“GUIDE to Future Telco”谅解备忘录。双方联合发布了Telkomsel未来网络演进战略,通过规划数字经济商业蓝图,进一步为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最佳的数字体验和创新服务,使能面向未来的数字印度尼西亚愿景。

华为与Telkomsel签署“GUIDE to Future Telco”谅解备忘录,使能面向未来的数字印尼愿景

Telkomsel CEO Hendri Mulya Syam, Telkmosel CTO Nugroho, 华为印尼Telkomsel系统部部长王栩, 华为亚太地区部总裁林柏枫, 华为印尼代表处CEO郭海龙

根据该框架合作备忘录,围绕面向未来网络演进路径的探索,遵循“GUIDE to the Intelligent World”的理念,双方联合探讨了端到端中长期网络演进目标以及人才培养计划。面向未来,双方聚焦千兆5G网络服务探索无线超大规模天线阵列、超宽频多天线等技术,同时在数智化转型、FMC创新、绿色发展等技术商业领域深度合作,支持Telkomsel引领印度尼西亚数字化进程。

Telkomsel CEO Pak Hendri Mulya Syam和华为亚太地区部总裁林柏枫,以及双方其他高管出席了签约仪式。

Telkomsel CEO Pak Hendri Mulya Syam表示:“通过与华为的合作,Telkomsel将持续创新和应用业界最领先的技术,以确保印尼国家数字化转型路线的可持续发展。此次合作还将支持Telkomsel提供最佳的数字业务体验和更全面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和行业的需求。”

华为印尼Telkomsel系统部部长王栩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Telkomsel合作,共同推进“GUIDE to Future Telco”的演进。华为将持续支持Telkomsel成为印尼领先的数字电信运营商。通过此次合作,华为将帮助Telkomsel建设高质量的5G网络,并协助Telkomsel进行数字化转型,为数字连接奠定坚实的基础。此外,我们还将与Telkomsel合作,在业务上提供持续创新的突破,为所有印尼人提供便捷、极致的数字连接体验,支持面向未来的5G高级数字印尼愿景。

2023年世界移动大会于227日至3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华为展区位于Fira Gran Via 1号馆1H50展区。华为与全球运营商、行业精英、意见领袖等一起深入探讨5G商业成功、5.5G新机会、绿色发展、数字化转型等热点话题,运用GUIDE商业蓝图,从繁荣的5G时代迈向更加繁荣的5.5G时代。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

https://carrier.huawei.com/cn/events/mwc2023

来源:至顶网物联网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3/02

17:1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