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5G+行业能力 中软国际演绎企业数智化驱动力

来源:业界供稿    2021-11-01 09:54:38

关键字: 中软国际

2021年11月1-3日,以“数即万物 智算未来”为主题的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在广州召开,大会将全方面展示5G+数智化新成果,诠释中国移动数智化转型战略

2021年11月1-3日,以“数即万物 智算未来”为主题的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在广州召开,大会将全方面展示5G+数智化新成果,诠释中国移动数智化转型战略。作为信息通信行业发展与数智化应用场景创新的重要策源地,本次大会受到业界的高度关注。中软国际作为中国移动战略级合作伙伴,以“5G+行业能力”为核心,携多个数智化解决方案亮相本次活动,展现中软国际对企业数智化转型领域的独到见解,与合作伙伴共话数智化转型新形态,共拓数字经济新发展。

融合5G+行业能力 中软国际演绎企业数智化驱动力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数字中国”建设迈入新台阶,数字经济作为中国经济增长新动能的作用日益凸显。中软国际垂直深耕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多年,为直面数字化转型浪潮,把握数字经济时代新机遇,紧跟国家经济战略发展步伐,进行了一系列战略调整,确定了基石业务、云智能业务、鸿蒙生态和解放号三大增长曲线。在此战略基础上,中软国际以5G、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赋能企业管理及智能制造,依托深厚的研发能力项目交付经验,成功蝶变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专家。

产业数字化作为当下数字经济的主战场,被众多企业视为自身变革的新方向。中软国际高度重视5G+行业应用的融合,基于5G技术,打造了包含智慧城市、数字工厂、智慧政务、国资云、软件工厂、智慧交通和智慧审计等一系列助力政企业务数智化转型的优秀行业解决方案。该系列方案从企业管理、生产、应用等核心业务架构出发,通过5G+云边端协同运营,以云中心为基础、大数据为核心,通过数据共享与开放,推动5G+行业能力的生态赋能。利用5G高频、安全传输实现企业数据互通,打造数据共享协作平台,利用云端算力实现企业快速决策精准触达,通过平台化能力展现,实现数字化管理、流程化业务及业务整体性、数字化经营,构筑面向行业的一站式平台解决方案,依托丰富的系统集成能力、解决方案咨询能力及基础设计搭建能力,实现5GtoB商业循环体,助力政企实现数字化转型。

中软国际是行业领先的全球化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成立于2000年,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354.HK),拥有中国分支40+、海外分支14个,拥有员工超过8万人,服务覆盖超过40个国家。公司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咨询、设计、实施和服务经验,是全球客户数字化转型的共创伙伴。

中软国际此次与会,将围绕“融合5G能力,引领数智化变革”的主题,对自身业务转型战略成果进行全方位呈现。中软国际期待与各领域企业同台献智,并肩业内知名专家学者、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探索数字化转型浪潮中的新机遇与新发展。中软国际展台位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5号馆C25展位,欢迎业界同仁前来共商5G+行业应用的最新成果!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