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分科技牵手仙途智能,厘米级高精度定位助力智能环卫清扫车“精智上岗”

近日,高精度定位服务提供商六分科技与自动驾驶智能环卫行业领跑者仙途智能达成战略合作。

在大城市街头,越来越多的自动驾驶智能环卫清扫车开始“露脸展颜”。这些或憨态可掬或威风凛凛的 “清道夫”,可做到全天候、全方位、无死角作业,是道路清洁和城市美化的好帮手。这其中,就有autowise.ai仙途智能自动驾驶环卫清扫车的身影。

近日,高精度定位服务提供商六分科技与自动驾驶智能环卫行业领跑者仙途智能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基于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将在城市环卫领域联手打造定位精度达到厘米级的高精度无人驾驶环卫清洁服务,共同助力环卫作业智能化升级。

自动驾驶智能环卫清扫车具备全天候、高效率、高安全性、低成本等优势,可代替清洁工人在高污染、高危险等环境下进行高强度作业,保障一线环卫工人的安全和健康。同时,也能有效缓解环卫工作用工荒、管理成本高等难题,最大限度地解放环卫工人,缓解环卫行业的用人压力和工作强度压力。

六分科技牵手仙途智能,厘米级高精度定位助力智能环卫清扫车“精智上岗”

仙途智能150余辆清扫车已在全球20座城市落地

而高精度定位技术的应用,能够为智能环卫清扫车提供精准的定位和方向指引。与其他传感器技术相结合,还可为清扫车提供安全的驾驶策略,实时识别避让道路障碍物,并实现贴边准确作业,确保作业效率高效精准。

此次双方合作,六分科技的高精度位置服务将充分应用于仙途智能自动驾驶智能环卫清扫车上,赋予其更精准、更可靠的定位能力,实现清扫车在复杂环境中高质量安全作业。

今后,六分科技也将根据不同场景及客户需求,定制专属化位置服务产品,助推高精度定位技术在千行百业大规模落地应用,在国家稳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趋势下,为更环保、更高效的智慧城市建设赋能助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1/24

18:1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