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博伦发布适用于5G核心网测试套装的全新安全自动化软件包

降低服务商的风险和成本,简化并加快5G网络的验证进程

2022年5月10日 – 领先的下一代设备和网络测试及保障解决方案供应商思博伦通信(伦敦证交所上市代码:SPT) 今天宣布了一种适用于思博伦Landslide 5G核心网自动化测试平台的全新安全自动化软件包。这种新型安全软件包拥有一套独有的预置安全测试库,可在思博伦于2021年发布的业界第一种基于订阅的自动化测试平台之上安装。这种新型软件包使运营商能够将产品推向市场的速度提高60%,并可节省高达80%的成本。

5G基于云的开放架构引入了许多潜在的新型安全漏洞,而要想支持5G所承诺的关键业务场景,就必须对这些漏洞加以修复。基于Landslide的这种全新思博伦安全自动化软件包将公司久经考验的测试方法学、自动化和5G安全专业能力融为一体,形成了一种运营商可接入其自动化系统的的预置解决方案。

思博伦的5G核心网安全自动化软件包可以为协议控制层测试提供一个由专家设计的、适用于3GPP安全保障规格(SCAS)标准的的强大测试例库,同时还提供安全攻击仿真能力。

思博伦生命周期服务保障事业部总经理Doug Roberts指出:“与先前版本不同的是,5G使得网络结构变的非常松散,而这也为漏洞创造的机遇,使各类攻击或活动成为可能。因此,每家5G运营商都必须将基于安全性的测试集成到持续测试模型中。我们最新的5G核心网自动化测试产品将为运营商提供周全的保护,避免潜在的安全冲击可能带来的影响。”

思博伦的5G核心网自动化平台现已经包含三个软件包(分别适用于一致性、容量和性能,以及安全性),能够帮助客户实现测试和验证过程的自动化,提高其产品和服务推向市场的速度。这些软件包可通过管理库的方式来访问,其中包含我们使用Landslide核心网仿真、Velocity测试自动化和世界级专业服务等屡获大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预先建立的数百种测试例。

Roberts补充说:“客户可以使用我们独特的自动化平台,无需从头搭建各种测试例,从而很快获取到投资回报。这种全新的安全软件包可以扩展现有的解决方案,并提供一个不断增加场景的全自动测试例库,使得我们的客户对自己5G网络的安全运营充满信心。”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s://www.spirent.cn/products/5g-core-testing-automation-platform.

关于思博伦通信

思博伦通信(伦敦证交所上市代码:SPT)为下一代网络和设备提供测试、评估、分析和保障解决方案, 为高速以太网、定位、移动网络基础架构、安全、5G以及业务保障市场提供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凭借在全面自动化测试和自发服务保障的持续创新,思博伦可帮助联网设备、网络设备和应用从研发实验室尽快应用到运营网络。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5/12

11:1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