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球IPv6峰会9月8日开幕,完整日程出炉!

为进一步推进全球IPv6创新发展和规模部署,由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和全球IPv6论坛(IPv6 Forum)联合主办的“全球IPv6峰会”将于2022年9月8日在广州南沙全面启航。

IPv6是数十年来互联网的一次重大升级,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全球网络技术创新的重要方向和支撑数字经济发展的坚实“底座”。为进一步推进全球IPv6创新发展和规模部署,由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和全球IPv6论坛(IPv6 Forum)联合主办的“全球IPv6峰会”将于2022年9月8日在广州南沙全面启航。本次峰会以“加速产业生态建设,推进全球IPv6规模部署”为主题,大会包括1场主题演讲和4场主题论坛,涵盖IPv6关键技术、IPv6融合应用、IPv6网络安全、数据合作等多个产业热点议题。峰会采用线上直播+线下同步联动的方式举办,目前峰会完整日程已出炉,更多精彩抢先看。

 

2022全球IPv6峰会9月8日开幕,完整日程出炉!

 

顶尖专家阵容 共议IPv6新发展

峰会邀请到中国工程院院士、推进IPv6规模部署专家委员会主任邬贺铨,全球IPv6论坛主席拉提夫·拉蒂德(Latif Ladid),APNIC(亚太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总裁保罗·威尔森(Paul Wilson),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理事长闻库,清华大学教授、CERNET网络中心副主任李星以及来自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华为、阿里、新华三、中兴、Google、思科等70多位产业专家和知名企业代表,共话IPv6技术演进趋势和部署策略,探讨未来发展新机遇。

聚焦IPv6技术创新 引领产业实践

产业专家和企业代表将通过高度与广度并重的主题演讲,以及深入IPv6产业实践和业务场景的专题论坛,倾情分享前沿技术干货,聚焦千行百业的IPv6部署及应用,涵盖纯IPv6的演进、面向算力网络和云网融合的IPv6应用以及IPv6网络安全改造等热点话题,为产业实践树立标杆,助力开放合作的产业生态构建。

全球IPv6峰会始终立足全球化视角,携手政企高校和产业伙伴积极打造国际化、市场化、全方位、多视角的IPv6生态平台,不断推动IPv6产业的成熟和完善。2022年9月8日-9日,我们诚邀您参加本届峰会,共同见证IPv6赋能的数字化未来!

敬请关注全球IPv6峰会官方网站或公众号“IPv6下一代互联网”观看峰会,了解最新资讯,精彩不容错过!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9/06

15: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