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买的家装界明星!华为全屋智能618跃变三重礼重磅来袭

一个理想的家,不仅仅是一个承载饮食起居的物理空间,更应该是一个心灵憩息的场所,科技进步为家庭生活的升级带来了更多丰富的可能性。

一个理想的家,不仅仅是一个承载饮食起居的物理空间,更应该是一个心灵憩息的场所,科技进步为家庭生活的升级带来了更多丰富的可能性。躺在按摩椅上放松休息、跟朋友开派对玩体感互动游戏、打开电视看最新的院线大片,同时灯光、音乐、窗帘像懂你的心意一样,将当下环境调整为最适宜的状态……如今,这样的生活已经变成了现实,不再触不可及。

最值得买的家装界明星!华为全屋智能618跃变三重礼重磅来袭

在空间智能化浪潮的引领下,全屋智能产业正在加速发展,并不断创造出更卓越的空间交互体验,为人们带来生活品质的提升。近期,华为全屋智能4.0正式发布,业界首款空间穿越屏智能中控屏S2和空间交互“新伙伴”智能MINI重磅亮相,破解了“连接、交互、生态”三大难题,为用户打造了全新空间交互体验。在618到来之际,为了让更多用户享受到全屋智能带来的绝妙体验,华为全屋智能推出“住进未来家”到店三重好礼惊喜,为用户家装提供更多优惠,更为用户尝鲜全屋智能未来家提供了契机。

在家还能玩“穿越”?华为全屋智能4.0重塑空间交互体验

据巨量算数调研显示,在用户购入智能家居产品的原因中,排名前三位的因素分别为“方便实用”、“生活必需”和“提高生活质量/效率”。然而目前一些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不但不够便捷,反而还为用户增添了麻烦。比如中控屏只能固定在墙面,用户需要调节时要跑来跑去,如果避免折腾就要在每个房间都放置一个中控屏,成本既高又麻烦;通过WiFi、蓝牙方式连接的全屋智能设备,一旦信号不稳定,就容易出现断网、卡顿等问题;另外,用户在选择智能产品时,一些品牌生态较为封闭,导致用户可选择的品牌非常有限,体验感较差,这些情况都让用户头疼不已。

华为全屋智能4.0的到来,为用户带来了极致享受的空间交互体验。智能中控屏S2“可墙可桌可手持”,是业界首款空间穿越屏,实现了“五大穿越”,包括物理形态、交互距离、自动识别与智能切换、用户意图、交互方式的穿越,可实现随时、随地、随需的一屏掌控全局。用户既可以通过墙面、桌面Dock将智能中控屏S2挂墙、放在桌上使用,也可以像平板一样手持穿越各个空间移动使用。不管是进门开启回家场景、在沙发看电视开启观影模式,又或者边敷面膜随手拿起智能中控屏S2开启放松模式,都能不受空间限制,像一个“全屋管家”一样,一屏快速控制全屋智能设备。

最值得买的家装界明星!华为全屋智能618跃变三重礼重磅来袭

空间交互“新朋友”智能MINI延展了智能中控屏S2“最后一公里”的服务能力,用户通过它,能够在任意地点、任意空间对场景进行控制。智能MINI形态小巧,通过集成NFC功能,用户可以实现“一碰传”,只需将其贴在智能中控屏S2上,就能将设置好的场景卡片写入,一键即可开启场景。比如,将全屋灯光关闭的场景写入智能MINI,睡前“嘀嗒”一点,全屋灯光立马关闭;又或者老人、孩子不会使用智能设备,就可以将“防跌倒”、“呼叫帮助”等常用的场景写入智能MINI,轻轻一点就能立刻开启空间体验。

最值得买的家装界明星!华为全屋智能618跃变三重礼重磅来袭

可以想象,将1个智能中控屏S2与N个智能MINI搭配起来使用,针对不同家庭成员面向不同场景生成多种多样的一键执行“快捷方式”,为空间交互体验增加了更多玩法,给生活带来更多趣味和惊喜。

而如果用户对于场景有着更加个性化的需求时,就可以通过超级快控功能进行场景DIY。超级快控将子系统、设备及功能设置成了“小气泡”,用户只需“一拖一拽”,就能像玩消消乐一样,生成自己想要的场景,快速开启自己专属的空间体验;此外,华为全屋智能4.0的智慧语音功能,升级了全双工对话,用户发出指令如同聊天一样自然,能插话、能打断。同时不必担心语音命令被其他空间设备听到被误读,智慧语音可以自动识别当下空间,精准“执行命令”。

最值得买的家装界明星!华为全屋智能618跃变三重礼重磅来袭

当用户做好晚餐,准备提醒全家人到餐厅吃饭,只需要提前通过智能中控屏S2的超级快控功能,设定好由特定的灯光、音乐组成的“用餐场景”,轻轻一点,或将该场景写入智能MINI点击一下,就能一键触发。音乐、灯光启动,家人听到后就知道该用餐了,准时来到餐桌前,省去了每个房间挨个叫人吃饭的麻烦。而想要了解天气情况或有重要事情需要被提醒,就可以对话“小艺管家”,它会流畅地一一做出回答、记录,就像有了一个善解人意的居家好帮手。

最值得买的家装界明星!华为全屋智能618跃变三重礼重磅来袭

强大功能的背后,离不开华为全屋智能稳定的连接优势和繁荣生态。华为全屋智能采用了独特的PLC电力线载波技术+无线网络的方式,来连接各种智能设备,能够保证99.99%的连接稳定性。对于用户来说,这种连接技术不必担心智能设备太多网络卡顿问题,网络能充分保证顺畅。此外,华为全屋智能不断扩大的鸿蒙生态“朋友圈”营造了更多场景空间,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交互性和可玩性,“空间体验常用常新,一次装修十年无忧”将不是天方夜谭,用户可安心享受智慧生活。

想要快速Get同款科技未来家?618到店赢惊喜

华为全屋智能4.0发布后,出色的空间交互表现吸引了众多用户前往门店进行体验。在618嗨购节到来之际,华为全屋智能推出“住进未来家”重磅好礼,让更多用户体验到科技进步为生活带来的美好改变,为用户选择全屋智能、家装焕新升级提供更多优惠。

6月12日到6月25日期间,用户前往华为全屋智能线下授权门店,就有机会领取华为全屋智能618“跃变三重礼”。一是到店体验礼,用户在活动期间预约到店报名618体验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咖啡杯、雨伞、帆布袋等精美礼品一个;二是新品提前享,活动期间签订华为全屋智能意向合同并支付3000元意向金,就能获赠华为全屋智能新品智能MINI一个;三是新品签单礼,活动期间签订华为全屋智能设备合同且合同金额满3万元及以上,就可获得华为智能门锁SE猫眼版一个;新品签单合同金额满5万元及以上,就可获得华为智能门锁标准版一个。

华为全屋智能让用户“住进未来家”不再只是想象,全屋智能4.0的升级更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便捷空间交互体验,让用户在家中就能感受到空间跃变。不管是新房装修,还是旧房升级,想要让家变得更便捷、更智慧,就来华为线下门店体验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07

16: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