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极客归来!共创开放生态,精彩IN此而来

来源:至顶网物联网频道    2021-10-29 09:25:51

关键字: 英特尔On技术创新峰会

2021年10月28日,英特尔On技术创新峰会(Intel Innovation)正式拉开帷幕。

英特尔极客归来!共创开放生态,精彩IN此而来

英特尔On技术创新峰会(Intel Innovation)

2021年10月28日,英特尔On技术创新峰会(Intel Innovation)正式拉开帷幕。在此次峰会期间,英特尔发布了最新产品、开发者工具和技术,强调对赋能开放生态系统的重视,确保开发者能够使用他们所青睐的开发工具和开发环境,并与云服务提供商、开源社区、初创企业和更多生态伙伴之间巩固信任及伙伴关系。

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英特尔中国区董事长王锐在大会致辞中强调:“英特尔今天是以短跑的速度在跑马拉松,而且大家也不用担心我们会不会以短跑的速度跑马拉松会跑不下去,因为我们不是一个人在跑,不是一个公司跑,我们和整个业界,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去跑,这个接力棒是不会掉的。”

王锐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半年多时间来,英特尔重新回归技术创新,在产业重新彰显实力的“王者风范”。3月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宣布IDM2.0战略,英特尔将以技术和产品的领导力,重新实现制造、创新和产品的全面领先;4月推出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它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性能体验;6月份在Six Five峰会上,推出全新的基础设施处理器;7月在“英特尔加速创新:制程工艺和封装技术发布会”上,英特尔公布了有史以来最详细的制程工艺和封装技术路线图,并于2025年在制程上再度领先业界;8份英特尔架构日,公布了英特尔架构近年来重大的改变和创新,其中包括第一个高性能混合架构Alder Lake,全新的独立游戏图形处理器GPU架构,全新的基础设施处理器IPU架构,以及超凡的数据中心GPU架构Pointe Vecchio。

王锐表示:“一直关注英特尔的人会发现,英特尔要在2025年回归制程的领导力,这意味着在未来四年里英特尔将会有五代制程的创新迭代。有人说摩尔定律走向终结。但现在这是打了‘激素’的摩尔定律!” ,而所有这一系列的基础设施、制程、架构和英特尔IDM2.0战略,一次又一次在公开地向英特尔的社区(Community)去彰显这样的节奏。

在英特尔On技术创新峰会(Intel Innovation)上,英特尔全面地展示各种各样的实际的创新产品、创新计划,和面对开发者、整个社区(Community)打造的一系列技术。为了让开发者能更便捷的访问针对人工智能、客户端、云、5G、边缘、游戏等等领域的参考设计、工具包和其他的资源,英特尔推出了一个完整的英特尔开发者目录,这其中包含了英特尔关键的软件产品以及优化的英特尔DevCloud开发环境,用于运行和测试在各类英特尔最新硬件,包括CPU、GPU、FPGA、IPU上的工作负载和多样的软件工具。

数字世界是由半导体所支撑的,它是最基础的平台,但是开发者才是这个世界中重要的“超级英雄”。英特尔归根溯源重新拥抱广大开发者,强调对开发者社区的承诺,以及英特尔横跨软件和硬件的开发者至上的理念,让英特尔和大家一起能够创造改变世界的科技,造福地球上的每一个人。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安全联盟认证